假设一个人防守成功率100%,但是投篮命中率为零,他能打NBA吗?

舒克儿播报员 2021-10-14 13:07:50

假使一个人在防守端能做到的防守成功率是100%,但是在进攻端命中率为零,那么他是否能进入 NBA?答案无疑是可以的,虽然 NBA以进攻为主,但是一旦缺少了防守,想要夺冠几乎是不可能的。

在NBA的球队中,虽然现在崇尚进攻,但就像科比说的那样,防守才能赢得总冠军。一支篮球队伍是由15人组成的,在篮球场上真不需要5名进攻极佳的球员,需要的是一套合适的阵型,这也是我不认同魔神皇佛鲨是历史上的无解一样。队内有的负责进攻,有的负责防守等等,只要每一个人分工明确,把自己的长处都发挥出来,那么胜利就会变得更加简单。假如真的有这样牛人存在的话,我们看看比赛会变成什么样?

垄断所有防守奖项,防守成功率100%的话,几乎如同将敌人用链子锁起来一样,他在进攻的时候无论如何也无法将球放入篮筐。每一年, DPOY的领奖都是走过场,像NBA历史的锁喉防守悍将,比如大梦,大本,阿泰,格林,伦纳德这样的,也只能是仰望他的存在。根本不是同一个层次的。

成为超级巨星的杀手,如果让他全场防守乔丹,那乔丹在场上就一分也不会得。大家想一想,他能和乔丹完成兑子,你说他的成就和能力能比乔丹还差么?这种无敌的防守能力,只要他去防守对方的球队第一得分手。无论什么样的超级巨星,再无解的得分能力,在他面前都是0分,你能想象乔丹,科比,詹姆斯得到0分吗?可以想象一下,在所有历史级别的巨星面对他,都得零分,是什么场面么?他就是所有巨星的杀手,谁面对他,都毫无办法,只能选择传球。

单核球队的噩梦,无论是遇到乔丹带领的公牛,还是科比带领下的湖人队,或者诺维斯基带领的独行侠,这样的牛人都能与对手的顶级巨星对峙,让两队变成4打4,而对手是单核球队,去掉了球队的领袖,对手将是群龙无首,失败几乎不可避免。比如10-11赛季总决赛,如果热火队中,有这样一名无敌的防守球员存在,直接将诺维斯基锁死,那独行侠仅仅依靠诸如基德、马里昂、巴里亚尔和钱德勒等人怎么夺冠,也是不可能的。

我们以当年的罗德曼为例子,大虫在球队里专门负责抢篮板,其他活不干,能投篮也不投,把抢篮板球当作第一任务,正是凭借这一“绝活”,罗德曼始终可以在球队中占据一席之地,很多球队都想要他,如果没有他,公牛的后三冠,没他,还是真的困难。

远的说了罗德曼,我们说个近的,贝弗利,他也可以一场不得分、可以专门防守的球员,谁敢说贝弗利不重要?还有当年雷霆时期健康的罗伯森,同样进攻能力一般,但却凭借防守实力拿到了千万合同,不得不说,防守奇才虽然不会成为球队的一大核心,但却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何况是一名防守成功率100%的大神呢。

或许有些人是在讨论这样的人在进攻端的弱点。不可否认,这位球员的进攻端会毫无威胁性,当己方进攻时,队友会落入4V5的境地;但4V5并不代表不能进球,多少还是可以得分吧?而且反过来,对方王牌选手一分也没有拿到,这样一换一是否很划算?大家完全可以换算明白。

综上所述,假使将来真有这样一位神人,无疑他就是每一个 NBA都在追求的巨星,NBA从来都没有过得分强大的球员,缺的是这种防守才能强的球员,所以如果有这种在防守端成功率100%的球员,他是必然能够进入 NBA的,成为天王巨星的。

18 评论: 201 阅读:59370
评论列表
  • 2021-10-21 03:07

    就是这样子才滋生小球跑轰战术,让你跟着累!

  • 2021-10-19 14:34

    你说的雷霆的罗伯特嘛,那年阿杜运气差了点 如果伤的不是罗伯特 而是龟少 勇士还真不一定

  • 2021-10-19 10:10

    有这种人就是bug,直接盯防对手第一得分点,完美互爆

  • 2021-10-18 15:35

    然后呢?这个球员得分是零,被他防守的球员得分是零,场上变成四打四?

  • 2021-10-18 13:57

    直接锁死对面最强得分点或者说最强指挥。因为防守包括限制投篮跟限制传球。只要让他顶着对面最强就行,所以基本上可以说对面是4VS4.5。

  • 2021-10-18 10:37

    假想,就跟做梦一样,想想就好

  • 2021-10-18 07:00

    防守100%成功,那我们假设他一防五呢,队友只要负责进攻都不用回防

  • 那防守时准是四一占位了,你一个防对面五个,队友在半场等你防下来给他们传球,反正你准能防下来,或者对面球队签个十五天短合同,上来就废了你,你当场退役,就这样

  • 2021-10-17 18:05

    防守百分百包括对方每次发球都能破坏吗[笑着哭]包括的话对面可以投降输一半了[笑着哭]

  • 2021-10-17 13:27

    进攻赢得比赛,防守赢得总冠军。一场比赛,对方头号球星一分不得,想赢太难,要有这种人,肯定是顶薪。

  • Biu 3
    2021-10-17 12:33

    进攻命中率为0那么就是自己这边进攻端4打5,同等级对手永远有空位。防守强对面不打你这点就是了

  • 2021-10-17 11:48

    伪命题 不存在

  • 2021-10-17 11:41

    防守成功率100%?这是单纯的机器人还是生化型篮球怪物?[得瑟]

  • 2021-10-17 10:01

    嘶,防守成功率100%?咋了?坐篮框上了?

  • 2021-10-17 09:44

    不会吧,不会吧,你们真的觉得不投蓝就不能得分。。。。

  • 2021-10-17 02:16

    这种假设没意义,防守成功率100%偏离实际太多了,是不可能存在的,这么说吧,你要是防守成功率能保证在50%,那你肯定能进名人堂。

  • 2021-10-17 00:14

    只是投篮命中率为零,并不是说不能参与进攻

    个人观点-请多指教 回复: 河豚毒
    法则型选手,防守成功率100%,就是这么不讲道理,就跟不管投篮、扣篮、上篮怎么进攻都不进一样
    河豚毒 回复: 个人观点-请多指教
    一个人怎么同时一防五?
    个人观点-请多指教 回复:
    要这么说的话,对方进攻的时候就让他1防5,反正防守100%成功率,任你怎么进攻都打不成,先天立于不败之地,己方即便4打5,随便进一球就赢了
  • 2021-10-16 23:59

    防守成功率100命中率为0,跟防守成功率50,命中率50,理论上是一样的,你看后者在NBA是什么地位!

    河豚毒 回复:
    根本不一样,而且还是本质上的区别。哪怕命中率为10,他都能成为顶级巨星甚至联盟第一人,但是命中率为0,场上的战术打法就完全不一样了,他在进攻端的作用会无限制的被弱化。
  • 你说这个球员我认识,叫樱木花道[笑着哭][笑着哭],带球不行,篮下行[点赞]

  • 2021-10-16 21:56

    傻孩子们别争了,防守成功率100,意味着你的传球,运球都给你断了,那才叫防守成功率100,根本没挡拆啥事[笑着哭]真有这种神仙,比赛画面就是,对面发球,我方神仙抢断,我方进攻……对面永远得不了分的[笑着哭]我们只要其它人随便进一个球我们就赢了[得瑟]

  • 2021-10-16 19:25

    真有这类型的,年薪3000万美金保底,田忌赛马,用它抵掉对方年薪4000万美金王牌,比如杜兰特,那你还有1000万美金的优势可以操作

  • 2021-10-16 18:52

    投篮命中率0,不代表进攻能力0啊,我还能扣篮呢,还能助攻串联,能干的活多了去了,至于砍鲨战术,敢用我就笑醒,罚篮不进又怎样,你方谁抢到篮板我马上防谁,赚个抢断,就看对方啥时候被罚到没人换[笑着哭]

    Biu 回复:
    扣篮进了那就不是命中率0了,扣篮也算在投篮命中的。这种情况只需要他防守的人在他防守范围内不碰球让队友去4打4,然后当这名命中率0的选手那边进攻时放掉他去5打4就好了。
  • 2021-10-16 17:51

    随便打哪个队都可以兑掉对方最顶尖的球员

  • 2021-10-16 17:44

    如果防守真的100%,我都不用他防任何人!只要站在篮下抢防守篮板就无敌了不对吗?他既然防守100%那就说明只要他在篮下保护篮筐,没人可以扣篮对吧?那剩下的就看对面手感了,因为只要没投中篮板就是他的没错吧?还需要他去专门防守对方头号?那不是说把他作用降低了?在篮下是防五个人!走出去只能防某一个!中远距离在实战中绝大部分球员都不足50%命中率吧?100%的护框能力所能转化成的快去反打那是绝对恐怖的!而快攻反打成功率有多高就不用说了吧?看球的都知道!所以说有一个这样的人最大的价值就是在篮下杵着不动!近身扣不进,远距离让他们去投硬币!只要没中篮板永远都自己的,这不香吗?意味着这个球队的对手的前场篮板永远都0!能让对手永远没有二次进攻能力的球员啊!竟然有人说让他去防守对手的明星球员?懂球吗?[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明悟只需一刹 回复: 河豚毒
    我只知道传统球队永远有个人是站在篮下的,你应该还很年轻吧?最起码我确定你2010之前是不看比赛的!四打五?你这理论是哪里来的?大前锋跟中锋难道不是内线球员?你来讲讲哪来的四打五?篮下又叫“油漆区”那么大的范围,内线绞肉机区域被你说在篮下就是让队友四打五?你根本就不懂球,来抬什么杠?NBA一场比赛三分球得分比两分球得分还高的有几场比赛?屈指可数吧?哪怕是现在的小球时代照样不常见吧?所以让一个防守100%的球员待在内线有问题吗?不懂球就别瞎说行吗?NBA从来没有过靠三分夺冠的球队这你知道吗?所以掐死对手内线得分的希望就是最明智的选择懂吗?在“油漆区”只要上前一步就可以封盖内线投篮,又能100%抢到防守篮板,明明是闭着眼睛就能赢,到你这不懂球还不用人眼里竟然成了四打五!你的理解能力很喜人呢![得瑟]
    河豚毒 回复:
    他在篮下站着,然后他剩下的4个队友去防对方的5个人吗?按你的逻辑,对方只要不进内线,就在外面投篮,永远都是有一个人是被放空的。NBA统计的投篮命中率是正常对抗下的命中率,你可以查一下球员在训练时候没人防守的命中率是多少再下这个结论。最简单的参照就是看罚球。按你这么打,场场都被对面按在地上摩擦
    Patter蜀黍 回复:
    进攻篮板也还有,那种弹得很远的防守篮板球,他不可能全收,只是对方也就投投篮了…
  • 2021-10-16 16:25

    怎么说呢,这种理论在球场上不可能出现。没讨论必要

  • 2021-10-16 16:21

    他能当超巨,防得对面得分手不得分的超巨

  • 2021-10-16 13:19

    藐视乔丹的存在。这意味着,即使对手打挡拆,队友也知道只需要堵住另外一条路就行了。还有,对手想要轻松得分只有通过大范围转移,靠角色球员偷鸡才有机会,这进攻成功率会有多低?能确保100%的单防成功率,实际上对对手的进攻体系也是摧毁性的,意义不仅限于锁死一个球星,说不定某场比赛可以把对手全队得分限制在40分以内。进攻上哪怕没有任何战术,让队友全部顶人强投都能赢下比赛。况且,有如此高的防守成功率,队友光打快攻都能把对手打炸。综上所述,真有这样一位球员的话,随便搭配一些平均水平的队友,大多数对手撑不过两节。

  • 2021-10-16 12:42

    这个假设意义在哪?凑字数骗稿费?

  • 2021-10-16 12:42

    能防守百分百也就是就能完美单防另一个球员,这不得进名人堂?

  • 2021-10-16 07:40

    每场都让他盯防,那么对方的核心球员得分为零,这是很大的价值,鄙人一定让他上场。

  • 2021-10-16 05:17

    [汗]讨论那么多干嘛,直接说场均篮板盖帽抢断三双,这不得分都已经是历史第一了好不?

  • 2021-10-16 03:26

    防守成功率100?就是主要我防守你,你就别想拿球、传球,投篮了?如果真有这样一个人,乔丹都要排他后面

  • 2021-10-16 02:25

    这其实是个非常鸡肋的能力。如果能有一点点的进攻能力,那不用说,顶薪抢着要,但是进攻能力为0,能于自己进攻的时候对面5防4。而且所谓的挡拆,中转助攻什么的,必须要建立在你有进攻威胁的前提下才可能实现。而你进攻为零,等于是篮下空篮都扣不进,那你的挡拆还有什么意义?你一掩护,跟着你的防守人直接就去包夹你队友。你要做中轴?不好意思,对面最希望看到的就是你持球,你一持球,大家把你放空,5个人死盯着你剩下的4个队友,防他们接球,你就抱着球到24秒。

    wsygznfffc 回复:
    照你这样说,那训练两个默契的空接队友那不是打爆你了
    Patter蜀黍 回复:
    总想着阵地战,实际是人家几个快攻就把你打花了[笑着哭]
  • 2021-10-16 01:26

    这样一个牛人,单防协防要是都算的话,那么在防守端,他能锁死对方箭头人物,玩2-3联防,协防能增加到2-3人受其影响,再说他只是没有进攻能力,又不是没有组织能力,弄几个攻强守弱的,打不烂对方那才见鬼了!

  • 2021-10-16 00:19

    可以呀 田忌赛马 废除对方主力王牌 瞬间赢面大增

  • 2021-10-15 23:48

    卡戴珊家族?

  • 2021-10-15 23:46

    巅峰的霍华德篮板比得分多[得瑟]

  • 2021-10-15 22:57

    防守成功率100不代表对面不会蒙进去

  • 2021-10-15 22:56

    巨星杀手,估计所有球星都会哭喊着抱你大腿[笑着哭]

  • 2021-10-15 22:12

    乔丹防成席梦思[得瑟]还有防守和助攻呢,对面那个也不用防,进攻0分,五防四无限包夹呗[笑着哭]不是不能玩,只是对面的确挺无解

  • 2021-10-15 21:17

    教练:只要能防死对方当家球员,我不在乎你得不得分[得瑟]

  • 2021-10-15 18:45

    这……是不是能防的别人球都发不出呀,盯住持球人,那不是每回合24违例吗

  • 2021-10-15 18:10

    能打,但只能当工具人,在最焦灼的时候上场,不能首发,甚至连正常轮换都费劲

    Patter蜀黍 回复:
    哈哈,往篮下一站,对方油漆区得分就是0了,戈贝尔做到了吗?人家已经是顶薪了[笑着哭]
  • 2021-10-15 17:14

    铁定是抢着要啊,球在谁手上他就防谁,就问你怕不怕,对面怎么得分?队友随便玩啊,年年总冠军。

  • 2021-10-15 17:11

    防守100%那是想传球都出不去,所以跟他对位的根本不可能拿球,因为只要拿球要么被抢断要么被盖帽

  • 2021-10-15 16:58

    这还要想吗,你都100%了,对方也有一个人投篮命中率是0呀!

    若如初見 回复:
    你错了,对方不是一个偷蓝命中率是0,是在他面前对方所有的球员投篮命中率都是0
  • 2021-10-15 16:54

    防守百分百什么意思?直接跟被防守人兑子,其他人4打4吗?那就值顶薪

    Stoneyelf 回复:
    你能兑掉对方球星,但你方球星还在啊
    听雨盼永恒 回复: 聚散流沙
    文章里的设定是一次进攻你只能防守一个人,比如你只能防守科比,科比传球给加索尔,你不能去防守加索尔,但你能确保科比本场0分,只要是科比的进攻你都能终结
    聚散流沙 回复:
    那对方全场0分还打个毛,反正是特异功能,站着不动就行,看谁拿球了就心里默念:我在防他。
  • 2021-10-15 16:42

    肯定能打,就放到最后关键时刻需要防守的时候

  • 2021-10-15 16:06

    当然可以,就负责防守杜兰特 詹姆斯 库里就行

  • 2012 6
    2021-10-15 16:04

    太能了,所有回合都让他防,对手全队零分,保守点说,历史前二的球员

    个人观点-请多指教 回复: 包子天下
    法则型选手,不管几个人,百分百防守成功
    2012 回复: 包子天下
    100%成功率,必有过人之处[得瑟]
    包子天下 回复:
    1防5?
  • 2021-10-15 15:44

    对手至少少得五十分。[吃瓜] 对面领袖不能拿球了,得分没有,助攻也没有… 这就是怪物。

  • 2021-10-15 15:34

    这种人没用,进攻时一个挡拆就换了,防守时就可以完全放空,5防4

  • 2021-10-15 15:20

    去防对面头牌,比如对面头牌场均25分,投篮命中率45,那么他百分百防守成功,就相当于为己方贡献了25分,然后加上防守成功后的反击得分,一个人至少可以为团队创造50左右的胜负贡献分,也就是说场均贡献胜负值至少在+25以上,这不是爹谁才是爹

    用户40xxx65 回复: Biu
    绝对的大腿,不知名弱队的球队根本留不住,就算己方进攻,那也是兑子。被防守死死的对方球队这个人能参与到防守吗?
    Biu 回复:
    不是这么算的,他防守的人不参与进攻,那么就是4打4。可是等到自己方进攻时对面压根不管你,对面5个人防你这边4个人。
    若如初見 回复:
    如果有这样的球员那些老板肯定会大手挥舞着支票、嘴里说着他最爱听的话、抱着他的大腿不撒手啊[呲牙笑]!
  • 2021-10-15 15:14

    假如一个人1米1。但是投篮命中率百分之百。他能打NBA吗?

    用户92xxx11 回复:
    前无古人 后无来者的第一人[得瑟]
    Patter蜀黍 回复:
    能!4个队友围成圈,篮下发球就丢三分[笑着哭]
    冻比` 回复:
    百分百命中,那就是必中,这种人拿到球就是三分入账
  • 2021-10-15 14:42

    首先进攻端命中率为零是怎么理解,其他九个人在后场,你一个人在前场不管你是上空蓝还是扣篮,这球就是不命中,那要是这样,你和谁兑子也没用,五个人可以有一两个不得分,但绝不能有一个完全不被对方设防,即便你是最龙套的球员,你上了场也是受到了防守待遇的,所以这人打不了NBA,即便是个幼儿园小朋友也有概率投进一球,而你是零概率,对面根本不会管你[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36xxx40 回复:
    凭什么认为4个人能在5个人头上随便空接啊
    Patter蜀黍 回复:
    你就这样想,他是没有得分能力的乔丹,只要他对位的人,立马缩小变成幼儿园小朋友[得瑟]
    用户36xxx40 回复:
    原来是一防5?
  • 2021-10-15 14:37

    真的有的话就是战略级武器,妥妥的顶薪

  • 2021-10-15 14:30

    你是真tm闲天天做梦,我也是闲点进来看你做梦

  • 2021-10-15 14:01

    对顶级球队没影响,反而自己队会被打爆,打个比喻,篮网队一般俩巨头同时在场,你派那个人防守一个巨头就让另一个巨头进攻,进攻效率会下降但不会很多,而篮球防守的时候是5防4,所以这个队会被打出屎[得瑟]

    河豚毒 回复: 流浪的鱼
    你对于战术层面的东西根本就是一无所知,你所有的假设都是建立在错误的概念之上。你完全理解不了一个完全没有进攻能力的人和有进攻能力的人之间区别有多大。
    流浪的鱼 回复: 河豚毒
    为什么要跟你步调走,防守我就放你内线出去浪投,敢进来就拍死,进攻时我在三秒区随时可以上去挡拆,中转,下来可以抢篮板,如果你还不明白他的作用,想像一下防守时大本加内特,进攻加索尔的作用。
    河豚毒 回复:
    抢篮板又不是只靠身高臂长弹跳好就行的。主要是防守队员把进攻队员卡在外面。防守的人本身就更靠近篮筐,所以前场篮板永远都比后场篮板难抢。正常的比赛,当两队内线存在巨大差距的时候,劣势的队伍肯定会在进攻的时候把对方内线调出来,这样既能稍微挽回点内线劣势,又能多点二次进攻的机会。更何况这种防守100%的人。
  • 2021-10-15 13:51

    未必强无敌,换个角度想对方进攻4v4,我方进攻4v5。细想一下我方还处于劣势。但如果是个内线球员,防守90进攻10那就强了。

    Patter蜀黍 回复:
    对方进攻应该是4V6[笑着哭],对方大哥直接当卧底了,各种黄油手,各种打铁,各种失误[笑着哭]
    久无二妻 回复:
    再百分百你也不可能一个人追着5个人防啊,所以我才说如果是内线球员就强了,往里面一站起码可以防住对方大前和中锋,这样队友就可以4防3了
    流浪的鱼 回复:
    进攻的时候算半个,除了投篮还有其他作用!防守对面起码得有2 3个没啥作用的!
  • 2021-10-15 13:41

    你们好无聊为什么非得一防一,普通时候就放篮下,意味着真正的禁区擎天柱,对面无法在油漆区内得一分。关键时刻出去盯防对面的绝对巨星,让他百分百不能进球?你问我这种人能不能顶薪?戈贝尔第一点的一半都做不到就差不多顶薪了?你们看球嘛[笑着哭]

  • 2021-10-15 13:34

    NBA大结局 100%防守成功如果是范围直接在蓝框下谁能得分? 如果是针对单人谁发球就防谁 100%成功直接转换球权 玩什么? 反正只要防了就绝对成功 就算这个蓝球是装了制导的核弹 你也得不了分[得瑟][得瑟][得瑟]

    王云鹤 回复: Patter蜀黍
    本来就是个玄幻假设的东西你在这跟我扯现实?论现实,中锋背对着他向后扔,也有可能扔进,他怎么破坏?
    Patter蜀黍 回复: 王云鹤
    只要出手了,就有可能进,他的任务就是在球上升到最高点前,把球破坏掉
    王云鹤 回复:
    你理解错了,只要对手没打进,就是一次成功的防守,并不是说转换球权才是
  • 2021-10-15 13:23

    这样的人在NBA也能拿顶薪和巨星没区别了,因为他能限制巨星得分,这样一个有巨星的球队就被限制了很大的压力可以更好的防守其他人

    河豚毒 回复: 又双叒叕
    你就是再牛的巨星,我专门安排两个人盯着你你也歇菜。库里也根本没有经历过真正的2防一。严格来说整个nba也没有人收到过这种待遇。实际情况是你进攻再差的球员,篮下空篮几乎都是可以必进球的,所以挡拆或者空切的时候,你往篮下走,对手不可能会完全放你。如果能确定你无论什么方式都不会进球,那么无论你怎么挡怎么拆,把你完全放掉专心包夹你队友,哪怕乔丹也会被防的够呛
    又双叒叕 回复: 河豚毒
    什么叫巨星,巨星是一个人不可能防的住的,所以打回来虽说是4打5,但是巨星就可以拉回甚至拉大差距,看看库里3防或4防吧
    河豚毒 回复:
    进攻的时候别人只需要防你另外4个队员,完全放你,反正你也进不了球,实际会更难打
  • 2021-10-15 13:13

    防守100%可不可以这么理解:只要站你前面,100%投篮不进,完了还能抢下篮板。

  • 2021-10-15 12:56

    防守4打4,进攻可是4打5啊。。。大概率还是不行。。。

    奇迹我不上了 回复:
    专打辅助就好了
    LS 回复:
    让他去防乔丹……
    巧剋劦 回复:
    不是,他进攻命中率为0,所以进攻他不算人头,他们就是4打5
  • 2021-10-15 11:59

    这不是无敌的BUG,每场防住对方的最牛逼人0分。

    若如初見 回复:
    是只要他在场的话对方就是0分,防守成功率为百分之百又不是只针对对方一人防守啊,那就是只要对方进攻的话己方球员都不用管了,因为对方进攻肯定是无效的
  • 2021-10-15 11:55

    神佛魔皇鲨缺防守吗?不缺吧!乔丹、邓肯都是防守能手,奥尼尔稍微认真一点其他内线就没谁能轻易得分的,詹姆斯的追身盖帽也是出了名的……至于得分,我就不必多说了吧!

    一个进击的华人 回复: 南楚霸王邢道荣
    魔术师 是一个 能1号打到5号的人
    南楚霸王邢道荣 回复:
    魔是谁?
  • 2021-10-15 11:42

    那么问题来了,100%防守的和不论时间场场10分的哪个厉害

    Patter蜀黍 回复: 风轻云淡
    最后一秒上,也是10分[笑着哭]
    风轻云淡 回复:
    这个NB了,最后10s上场
  • 2021-10-15 11:38

    这个游戏变成4打4了,你觉得没用?关键是你可以选择让对面谁得0分,这就无解了。

  • 2021-10-15 10:46

    防守100%对进攻100%什么结果???矛和盾的故事吗

  • 2021-10-15 10:02

    你得分为0,就是你方进攻,对手直接砍鲨战术,送你罚球,你绝对不得分。你防守100%,就是你防守谁,谁就没办法得分,就是你防死乔丹,公牛只能靠皮蓬库科奇科尔罗德曼去得分。当然了,对方即使是砍鲨,一场球也就是犯规60次左右,你方还有50次进攻机会。就是对方有110次4打4的机会,少了核心得分手。你保证100%防守成功,肯定得跟防对手核心球员。所以对方是4打4。人家进攻4打4,就算防守也是4防4,因为再差,没人防也不会0成功吧。人家比你们多一倍进攻机会,你们肯定输惨了[无奈吐舌]。所以你有用的可能就是第四节最后2分钟,对手不能砍鲨,你又能确保防死乔丹科比詹姆斯。

    流浪的鱼 回复:
    你能犯多少次规?明星只有对面有?挡拆,传球,做中转,罚球玩套路不会?你真要是有那能力,那么多教练还开发不出用他的套路方法?水手热防谁,手冷了你就完了,轮流打铁好玩吗?
    用户12xxx58 回复:
    砍个屁,接球不投蓝,有本事你就来,次数一到队友罚球,球权还是自己的,你对面十几个人全上犯规用完都不可罚球。
    Mr 无情 回复:
    ?会让他持球进攻?球都不让他摸咋砍鲨?
  • 2021-10-15 09:22

    那他就是顶配版萝卜丝、薪资应该准顶薪-

  • 2021-10-15 07:52

    防守成功率100%,还要看篮板抢断助攻,毕竟杜兰特就算场均0分,还有篮板助攻啊,而你虽然锁死杜兰特,但是篮板助攻都没有,也未必就赢得轻松吧[得瑟]

    Patter蜀黍 回复: 你不服就来杠啊
    投出去就有概率进!那他只能是特异功能了,站在球场上默念“进不了”就行了[笑着哭]
    你不服就来杠啊 回复: 给岁月以文明
    不不不,前面说了,只是投不进球[得瑟]
    给岁月以文明 回复:
    ‘抢断也是防守,相当于杜兰特拿球就丢球权
  • 2021-10-15 07:08

    意思就是跟杜兰特兑了。

    失意的主角 回复: 若如初見
    场均得分历史第四,现役第一的杜兰特没资格?
    LS 回复:
    乔丹都得崩溃,还杜兰特[无奈吐舌]
    若如初見 回复:
    呵呵!就一个杜兰特也想兑换掉一个防守成功率为百分之百的球员?说句不好听的话,他还真不够资格!
  • 2021-10-15 06:29

    没有用,篮球不是一打一,有战术的。

    苇月wusn 回复:
    你说的没错,可惜战术是对人用的,现在对面明显不是人
  • 神评 13
    2021-10-15 02:22

    10个铁牛打比赛,太美了

  • 2021-10-15 01:50

    防守成功率百分百根本不可能一群傻子还分析的有模有样,如果孙悟空打nba你们觉得如何?

  • 2021-10-15 00:32

    那他就是神[笑着哭]

  • 2021-10-15 00:10

    可以,既然防守100%。那球在哪里,他就防哪里,对手投篮也没用了,那么对手是0分,自己投篮0%的话,还有四个帮手啊

    河豚毒 回复:
    他是会瞬移吗?正常情况下,你也只能防一个人,极端情况下,你能防两到三个,也就是在篮下的时候。如果你一直都在篮下,先不说防守三秒,进攻队员拉到三秒区以外的话,你还是只能同时防一个,你如果还是站在篮下,那就等于你没有在防守
  • 2021-10-15 00:01

    假如我是你!我不会丢人现眼!发这种无聊的东西

  • 2021-10-14 23:41

    还是己方亏,毕竟别人可以五人防守你四人进攻。而对手进攻时大不了,就让四对四参与。

    游勇 回复:
    只是投篮不会,还有档拆,前场篮板,传球。
    用户47xxx57 回复:
    篮球比赛只有阵地进攻么。协防补防盖帽抢断制造攻守转换的快攻。
  • 2021-10-14 23:09

    那进攻成功率百分之百呢?

    剑指 回复:
    类似哈登那种
  • 2021-10-14 20:26

    爱尔兰比尔最接近。

    进取号 回复: 错觉
    兰比尔是防守你的职业生涯,可能一次就会让你直接退役,[得瑟]。还不算成功哈哈哈[笑着哭]
    错觉 回复:
    50%兰比尔都没有
  • 2021-10-14 20:21

    第四节关键时刻无敌,通过死球或暂停来换人,进攻时换下,防守时上场。

    Patter蜀黍 回复:
    这还会有关键时刻?两节就打卡下班了[笑着哭]
    用户47xxx57 回复: rggg
    可以直接去掉对方一个进攻选择。
    rggg 回复:
    一个人能防五个人?
  • 2021-10-14 20:05

    就是变成四打四了

    用户49xxx38 回复:
    不能这样理解
    You 回复:
    我就防你老大你咋整
    shine gu 回复:
    正解。
  • 2021-10-14 20:00

    先不说防守成功率,但凡是个健康的成年人,只要打一个赛季下来,命中率不可能是0,瞎丢都能进一个,进了一个命中率就不是0了。

    浮浮沉沉沉沉沉沉。 回复:
    都说是脑洞了,那就只能按照他的规定走。
  • 2021-10-14 19:56

    人类是做不到滴!你去问一下隔壁的铁血战士也许它们行[汗]

  • 2021-10-14 18:46

    [呲牙笑]那么出现一个投篮100%进的人 这两个人对上是什么结果

    河豚毒 回复:
    那这个防守100%的就赚大发了。投篮100%这种技能实在是太恐怖了,不能这么假设,不然后场拿球往前一扔就进,根本没有讨论的意义
    用户47xxx57 回复:
    投篮百分百的人接不到球[呲牙笑]直接抱住,两人一起下场了。
  • 2021-10-14 18:46

    不用假设?就像假设你是男的或女的,都不成立,你这个RY

  • Hugh 22
    2021-10-14 18:42

    不能挡拆打错位?一定要超级巨星碰上这个防守悍将吗,这种投篮命中率为零,能不能认为进攻就是四打五?

    lu友 回复:
    能让你打错位还配叫100%?进攻篮板也是防守。
    划过指尖的流年 回复:
    你说挡拆就挡拆啊 人家一个瞬身直接闪你前面好吧
    用户47xxx57 回复:
    本华莱士超级加强版。防守百分百,每场盖帽和抢断可以创造多少快攻反击机会?进攻也可以当拆做墙。进攻又不是只有阵地战,这是可以制造攻守转换快攻的神仙。
  • 2021-10-14 18:13

    那就相当于四对四了,这个人和对位的互相进攻为零,抵消了。

    嗨阔腚高 回复:
    挡拆你放他有什么用,我就用他当墙,把你防守的人挡开,你放什么[笑着哭],我就没用他进攻,你用谁追防我的得分手我就用他挡[得瑟]
    流浪的鱼 回复: 河豚毒
    只是不投篮,玩挡拆,中转,篮下卡位抢篮板,骚招有的是,又不是轮到他们进攻他只当个木头人在哪杵着!
    河豚毒 回复:
    抵消不了,对方进攻的时候可以抵消,你自己进攻的时候对方可就5防4了
  • 2021-10-14 17:14

    真这样也不怕 挡拆一下人就没了 而且队友只能四打五 他持球直接放空

    河豚毒 回复: 扬神
    谁跟你说的是传球都传不了?你要说助攻不了还说的过去。防守100%的意思是在他的防守下,进攻球员得不了分或者不能直接助攻
    扬神 回复:
    防守100%的意思是你连传球助攻都做不到,更可能你连持球都做不到。
    Su 回复:
    防守率百分百弹跳应该可以 扣篮吧
  • 2021-10-14 16:45

    能把乔丹防到0分的,你说值多少

  • 2021-10-14 16:30

    不存在这种可能!成功率100的话,对手0分?队友随便投进一个就直接总冠军了[笑着哭]

    江苏海门小曹 回复:
    真是2
    燚凤0635 回复:
    你这理解能力真强
    风吹过 回复:
    你家一防五?
  • 站对手篮下三秒区,那还打个鳮毛?

  • 2021-10-14 15:57

    如果是这样子,得到他就是冠军,因为防守百分百胜率,这就意味着对手得不了分!!!!!!

    v宏宏 回复: 叶落知秋
    所以说他能100%就很厉害啊!
    叶落知秋 回复:
    协防补防也是防守,要是协防补防不成功,谈何100%?
    恋上*内誰 回复:
    罚球还是可以的,但是如果防守实力这么强的话绕挡拆应该是轻而易举的吧[得瑟]
  • 2021-10-14 15:55

    真有这样的人,全联盟顶薪抢着要[得瑟]

    泡泡 回复:
    孩子,那科比之类的是不是逆天了,生涯平均防守效率值是百分之103,最差一个赛季百分之99,百分之百防守效率也就是最佳防守阵容二阵而已
    May老故事 回复:
    防守成功率100%是什么意思看不懂?篮球历史上就没有这样的人。这就是个怪物,能用现实中的人模拟?
    泡泡 回复:
    我搞的清楚,孩子,nba球员经常有百分之十,百分之二十,或者直接命中率零的,也就是对手防守率百分之八十,九十,一百!这在nba多常见
  • 2021-10-14 15:22

    这就是法则型怪物了,可以100%锁死对方领袖,那对方还打个毛线。 这个值顶薪。 只要想想,任何球员(包括乔丹,鲨鱼,魔术师)在他的防守下会0得分0助攻。

    Demon 小妖 回复: 用户17xxx67
    萝卜丝防守真的牛逼,防挡拆、补防和单防真的是一流防守。而且防守动作很干净。可惜那一年他赛季报销了。
    用户44xxx39 回复:
    不能进球,不等于不能助攻啊。你敢放他乱跑?
    用户17xxx67 回复:
    前雷霆的罗伯特森了解下,防守值两千万,进攻负800万,工资1200万
  • 2021-10-14 14:28

    防守百分百,就代表盖帽,抢断会上10,篮板和助攻来个5.不要得分,最差场均10+10+5+5.防守效率和数据足于让其生涯成为巨星

    恋上*内誰 回复:
    我突然有想写这样一本小说的冲动,主角防守百分百,巨星克星[得瑟]
    用户14xxx17 回复:
    那会变成历史第一,现在的篮球想做到这个数据哪有可能,最早之前连防守三秒都没
    错觉 回复:
    巨星[笑着哭]这是传奇
  • 2021-10-14 13:46

    投篮能力0的话,空位站在蓝下都放不进去

    若如初見 回复:
    防守成功率百分之百的话也是那样,只要他站在对方进攻球员面前对方无论是怎么投篮都没用,肯定不进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回复:
    无人防守,扣篮都不进的那种[笑着哭]
  • 2021-10-14 13:45

    肯定不能,你可以把nba2K生涯模式人物防守弄到100再把投篮那些弄到0看看他有什么用

    被动的信 回复: 流浪的鱼
    那你要扯到协防,那换防,那不就是一防九了
    流浪的鱼 回复: 被动的信
    人家不就是在假设有这么一个人吗?谁不知道现实里不可能有,能打NBA了,还能没进攻能力!
    被动的信 回复:
    防守百分百就已经是bug了,假设而已。你还当真?协防。你干脆一防九多好(●°u°●)​ 」